一路前行,不忘本心我们花费了18年的时间凝聚了一批铁艺爱好者,共同锻造铁艺的波澜壮阔。我们的产品也开始遍布大江南北!只要您需要,无论多远我们都来找你!

合作之初

客户远在江西省南昌市,没有面对面的交流,也许是我们的敬业,也是我们对铁艺的态度打动了客户。客户选择了千里之外的我们厦门欧雅工贸有限公司。对于客户我们始终实事求是,知无不言,言无不尽!

设计

在经过一步步的沟通和理解,无数次的擦改,最终客户想要的效果和款式慢慢的浮现出来!千里之外-xmoya 千里之外-xmoya 千里之外-xmoya

制作

在如今铁艺渐渐被标准化工业化所取代的现在!厦门欧雅铁艺不惜加大成本,为最大还原铁艺原有的味道,只要能手工做出来的东西绝对不使用大规模机械化生产的铁艺花件。
千里之外-xmoya
 千里之外-xmoya
安装
为了更好的保护客户的产品,以及最佳的安装效果我们不远千里给客户进行安装以及测量工作。
千里之外-xmoya千里之外-xmoya
千里之外-xmoya
做铁艺我们是认真的!

 

简体中文